首页 旅游 房产 科技 娱乐 时尚 体育 考试 家居 健康 文化 家电 保养 生活
 
 首页 > 科技 > 科技 > 正文

 

在CAD中快速查询面积的方法

2019-05-24 08:53:48    来源:    作者:  字号: T   T
 

  如果要查询我们画出的图形面积,该怎么用CAD快速查询面积呢?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一下如何CAD快速查询面积,又有多少种方法可以查询面积呢?

  方法一、AA命令查询法

  这种方最简单,也只适合于直线组成的较简的图形,输入命令“AA”,然后就是一个一个的点,最终把面积就算出来了,这个没什么好讲的,大家一定也清楚,也就不贴图了。

  方法二、图案填充查询法

  这种方法也是常用到的一种,利用“LI”命令,对图像填充然后算出面积,这种方法不管是简单的图形还是复杂的图形都适用,这个也是我最喜欢用的一种方法。

  方法三、多线段查询法

  这种方法是利用“PL”命令,画出多个线段来进行计算面积。

  上面总结的三种在CAD中如何快速查询面积的方法,你还有其他方法吗?有的话可以说出来一起探讨一下哦。

  推荐阅读:CADhttp://www.zwcad.com/

  推荐阅读:CAD快捷键http://www.zwcad.com/service-126.html

 
来顶一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上一篇:如果在CAD作图时不能填充怎么办?
下一篇:8秒下载1G电影,这样的网速你家也能有了
 
 
 
 
 
栏目最新
 
推荐资讯
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“文化共传承,非遗润童心”活动
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
星纪元ES上市|标配搭载地平线Horizon Robotics征程?3,呈现优越驾乘体验
星纪元ES上市|标配搭载
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SUV真像启幕
东风风神首款插电混动
拥抱阳光,健康成长  --白旄中学开展“阳光体育”大课间活动
拥抱阳光,健康成长 --
 
栏目热门
 
网站首页  |  关于我们  |  联系我们   |  网站地图  |  免责声明  |  手机版
山东之窗 cnsdzc.com